凉薄面

凉薄饰面

[韩叶]你有本事吵架你有本事让我离家出走啊

       韩文清容易动怒,这是认识他的每个人都知道的事。

      霸图队员们深有感触,相处多年,经和队中各个前辈后人的经验,研究出《如何体现认错真挚的一百种方法》。

      切实贯彻伏低做小,主动认错从宽才是真谛!

      但叶修这厮,永远不长记性,在老虎屁股上拔毛多次,然后还想着悠然自得地离开。

      不过他确实也是做到了的,韩文清每次气个半死也不能对他做些什么。

      他自从搬来和韩文清同居后,再也没有碰过任何家务。

      老韩会做饭,会打扫,会洗衣服,还能暖床。

      打着游戏却有些心不在焉的叶修想到这儿,不免有些沾沾自喜。

      韩文清也确实是愿意惯着他的,但是最让人忍受不了的一点就是,叶修死也不肯戒烟!

      他已经从正面侧面,明面隐晦提了千万次,偏偏叶修不肯听,这次还更过分地叼着烟吊儿郎当地朝他脸上呼一口气。

      烟雾袅袅升起。

      韩文清怒气值上涨10!

      韩文清怒气值上涨20!

      韩文清怒气值上涨50!

      韩文清怒气值上涨100!

      韩文清怒气值爆表!!!!!!!

      他额上青筋暴起,闭上眼磕一会儿牙,再睁开整个人气势都变了!

      左手抓住又想要逃跑的叶修的手臂,借力把他的腰搂在怀里,不管他的拳打脚踢。

      太瘦了。韩文清想。

      都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越来越瘦,明明有给他好好补营养,也有好好监督他吃饭。

      韩文清面无表情继续想。

      突然,他记起自己还在生气。

      于是,愤怒地把叶修的烟拿掉,压在沙发上脱了裤子……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个巴掌。

      打完后,叶修离家出走了。

      说是离家出走,但是身后一直跟着一只浑身散发着冷气的韩文清。

      走在大马路上,叶修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我说哪有你这样的啊?”

      韩文清冰冷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我怎么样?”

       “我现在是在离家出走!听好了!――离!家!出!走!”

      “哦,晚餐想吃什么?”

      “糖醋小排还不错……不对,我在和你冷战,你别和我讲话!”

      “哦。”

      然后叶修转过身继续走,不理他。

      可后面这么大一个制冷机跟着,任谁也受不了。

      郁闷的叶修点上一支烟,吸一口,吐出来。

      然后后面的大型制冷机从后面以拥抱的姿态,手环过他身前,把烟拿走,掐灭。

      叶修挣脱,孩子气地瞪:“你干嘛?”

      韩文清淡定挑眉:“吸烟有害健康。”

     “关你什么事?别管我!”

      “你吸烟的话,我也会吸二手烟。”

      “那我搬出来好了吧?省的碍你的眼!”

      韩文清四两拨千斤的方式真的太可恨,叶修想和他吵一架的心突然熄火,一冲动就吼出来。

      韩文清定下来,眯眼看他。

      叶修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在准备逃跑的一瞬间,又一次被韩文清拉住手臂,被迫和他面对面。

      韩文清吻了上去。

      来来往往的人看到的人皆倒吸一口凉气,任凭猝不及防的狗粮在脸上胡乱乱地拍!

     路人把掉出来的眼珠子拾回来,内心: 麻麻,这对两个人前一秒钟还在吵架,吵得老凶害得劳资以为他们是仇人还想上去劝架,结果眨一下眼,现在就亲上去了?

      亲!上!去!了?!还这么忘我!!!

      大庭广众秀恩爱,分的快!

      一吻作罢,叶修蹲下来大口喘气,脑袋懵。

      刚刚那个……老韩,吃错药了?

      韩文清大概看透他脑子里那些弯弯绕,勾唇一笑。

      叶修:惊为天人!

      然后被韩文清弯腰又轻轻吻了一下眼睛,莫名其妙就被安抚下来。

      “走了,回家,晚上做糖醋小排,以后抽烟可以,不许多抽。”






――那什么,今天腾讯新闻真的太gay了哈哈哈哈哈哈就突然想码字,喜欢的点个红心或者小蓝手哟~新人这里谢谢啦^ω^

评论(2)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