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面

凉薄饰面

【韩叶】我真的很想你(大概是甜的吧:))

上文《我才没有很想你》戳这里我才没有很想你ovo食用愉快

    韩文清最近重感冒,不知道是因为平常很少生病,导致这种流感竟像大型灾难一般,都颇有些招架不住。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时刻感觉头晕的韩文清已经无法完全集中注意在电脑屏幕上,于是被霸图众多队员好说歹说劝了回去,休假一天。

    
    得到片刻休闲的韩文清才终于想起来还有一个在异乡的人。

    或许也不是终于记起有这么人,只是压抑得太久,强制性不去想他,便好像真的,忘了有这么一个人。
 

    生病的人总是脆弱的,韩文清也不例外。
  

    昏昏沉沉的大脑里充斥着那人的笑容,一幕一幕,附在骨血里,糅合融化,最后也不过化作从喉咙声带里艰难发出的两个字。
 

    叶修。叶修。

    他忽的笑起来。
    

    很想,很想。

    日记本翻开,里面几乎有一半的纸张都是黑字布满,而另一半则干净的要命。最后一页也打开,便可以看到一叠厚厚的纯白色纸张。

    日记本上记满了各种零零散散的关于战队的内容,而那一叠纯白色纸张,是一封封永远也不会寄出去的秘密。

    2018.04.06 雨

    他走了,最后我都没有送他。

    我想大概有些事情是该了断的。

    把事情想明白,然后回来。

    

    2018.04.16 雨

    迷迷糊糊做了个梦。梦到高中翘课打游戏,他阴了一把险赢还死不承认,非耍赖让我背着他回家。

    背上是一整个世界,他的呼吸就在我的耳边,就算不用看我也知道,那一双眼睫在垂下来的时候有多乖。

    就算把他捆在身边也好。

    就这样,一辈子吧。

    2018.05.20 晴

    他们说今天是情人节,连战队都通融放了一天的假。

    一闲下来,满脑子也就只有空白。

    明明之前才同他说,我只为未来的伴侣洗手作羹汤,但是却又忍不住还是做了一桌他喜欢的饭菜。

    他不会来,我知道的。

    可我还是固执地,义无反顾地做了这些事。

    接下来,便不开灯,坐在沙发上,从天亮等到天黑,再等到天亮。

    第二天,恍恍惚惚把饭菜扔倒进垃圾桶,还连带着一支昨天跑好远一趟买回来的红玫瑰。

    直到现在,我才发觉,我可能真的病了。

    2018.05.29 晴

    今天是他的生日。地铁上,公交上,甚至新闻头条,都有他。

    全世界都在给他祝福,不缺我的。

    思来想去还是把本应寄过去的礼物放在了兴欣。

    陈果看我的眼神,是欲言又止的。

    我只对她严肃一点头。

    或许她是看出点了什么,但那又怎么样呢,叶修看不出来。

    或者假装不知道。

    无论哪一个,都够我阴郁的。

    

    2018.06.20 阴

    编出战队训练室无法正常使用这种蹩脚又蠢毙了的理由,在兴欣的网吧赖着。

    持续一个礼拜。

    坐在他经常坐的位置,想到他在这里,同我们竞争,同我们争斗算计,甚至放垃圾话,心情也不自觉好了一点。

    赶快开始想下一个礼拜呆在兴欣的理由是什么。

    无药可救了。

    

    2018.07.14 雨

    战队聚餐。几个熟根知底的老家伙,还非嚷嚷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不知道今天是运气好还是怎么,竟都没有连累到自己身上。

    只有在他们说最后一把时,彻底躺枪。

    替补的新队员露出些许害怕却又八卦的眼神看着我,问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想了想,那就真心话吧。

    他问我,我喜欢的人是谁。

    喉间忽然有些痒。

    片刻,我坚定地,不带任何犹豫地告诉他们,是叶修。

    我喜欢他好多年了。

    真的。

    

    2018.08.01 晴转多云

    远亲表妹来战队找我,顺便来要个签名。

    战队这群傻子就和炸了锅一样,以为我不知道,瞒着我疯狂滴滴叶修,骗他我有了女朋友。

    我罚他们一人一天加训两小时。

    之后也没有找叶修解释什么。

    大概,我的内心,是期望有什么的。

    ……

    一封一封,韩文清又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忍不住揉揉额头。

    高冷队长化身痴汉什么的。

    却又是真的想他。

    恨不得马上到他身边,监督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又偷偷抽很多烟。

    这边想着,邮政突然来了个电话,说是有他的信件。

    韩文清便出了趟门。

    叶修寄来那信小小的,信封封面还是纯白色,充满了工作气息。

    尽管叶修可能真的十分克制地写下每一个字,可韩文清就是从里面读出了一点点对他的喜欢来。

    一点点就够了。

    足够他心里掀起惊涛骇浪,也足够拥有支撑他等下去的勇气。

    飞蛾扑火,心甘情愿。

    手已经飞速点击预订最近的机票,仔细一看,指尖竟有些颤抖。

    啊,真好。

    韩文清想,自己在思念他的时候,他也在思念自己。

    就算是依赖也好,还是别的什么感情。

    都不会放手的。

    赶快找到他,或是在那个城市十字路口街道的广告牌下,或是在冷饮店里,也许见到他的时候,他的手里会捧着他代言的饮料,然后愣住。

    他便可以用尽所有气力抱住他,告诉他:“我来了。”

――――――

感觉没人看我写的文系列,独自忧伤qwq。
点赞的点推荐的我爱你们,浏览最近掉的特别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写的文真的太烂了。唉。

    

    

    

    

    

    

    

    

    

    

    

    

评论(1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