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面

凉薄饰面

【韩叶】我才没有很想你

老韩亲启:

    展信佳。
   
    我大概在距离你几百公里远的地方,算下来,我已经有四个月没有见到你了。

    不过你不要误会了,我才没有想你。

    就是前几个礼拜在路过一个十字街口的时候,偶然看到了你代言的那个运动饮料广告。你还是板着一张脸,我早就和你说过你这副像是抢钱包的脸不要总是那么严肃,你还不听,到时候没人买你的代言产品就很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我还是会坚持天天买一瓶的。
   
    你是不是为了拍广告偷偷跑去减肥了,看上去瘦了,一点也不健康!希望等我回去的时候,你胖回去,风一刮就跑的老韩一点也不酷!
   
    前几天我偷偷跑出去吃烧烤了,可能是比较想吃肉,但是这里的烧烤一点都不好吃,我和老板说了多放辣椒多放辣椒,可是还是一!点!都!不!辣!气死我了!在家里被你管着不许吃辣,到了这里没人管却无辣可吃!回家我就下馆子去搓你一顿,不过你要是肯自己做饭我是十万个愿意的。
   
    你说你也是挺自私的吧,非得说什么从此洗手羹汤只为媳妇儿,让你做个饭你还不乐意,让我自己想清楚。
   
    我需要想清楚什么啊?真是,一个两个打什么哑迷,全跑去和喻文州学心理战术了?
   
    对了,昨天你们队有人莫名其妙给我打电话说你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是哪个女孩?好歹,也要给我瞧瞧。你这个人死脑筋,我怕你看走眼什么的……算了算了,这个事情我也说不准。

    你还说要来这里找我,都四个月过去了还没来。我就知道吧,指望你,靠不住。
   
    你说我们两关系也挺好的吧,怎么现在,就到了这种连找个话题,都要费尽心力绞尽脑汁的境界呢?
   
    可能只是我这么觉得吧。哈哈,你不要当真。
   
    我是有点想回去了。
   
    不过我可没有想你。
   
    就是有点想回兴欣看看,以前我们两个是死对头的时候,天天为了胜利干来干去,也没好好说过几句话,除了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匆匆看一眼就走了。
   
    如果不是我们经常抽空出去玩,我都快忘了,我们是竹马竹马这回事。
   
    等我回去,我们还是约在老地方痛痛快快打一场双人对战?以前读书的时候总是翘课去,老板都认识我们了,或许能让我们给少点钱。
   
    还有,这里下雨很频繁,马路上到处都是积水,现在我出门都是干干净净的,回家就一身湿淋淋,还有一次就直接被车压过溅起的水花弄湿了一身,狼狈死了。早知道应该把你带过来的,我和你走马路你非得抢着走外侧,这身应该溅到你身上的水却泼在了我身上。
   
    唉。想起点你的好来也是不容易。
   
    你总说我不关心你,现在我主动给你写信了,还算满意吧?
   
    你也知道,我这人随意惯了,也害怕很多。
   
    女朋友还是要带给我看的。
   
    下一次,记得让你女朋友走马路内侧,你在外侧护着她一点,女孩子嘛,呵护着总是好的。
   
    带女朋友吃东西也不要经常吃辣的了,容易上火。
   
    不过我们打游戏的地方还是不要带她去了,不好,我也不太想让她去。
   
    总而言之,像以前对我一样对她,也是可以的。
   
    不过性质最不一样的是,你也不会喜欢我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很喜欢你。
   
    真的。
   
    好吧,其实我就是只有一下下,一下下想起你来了。

    写到这里了,就收笔了吧。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你看看就好了,别太在意。
   
    我近期应该也不会回家。
   
    想来你也不会来找我,那么就不说什么了。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嗯。
   
   
                                        叶修写


下文:我真的很想你

――――――

写的有点混乱,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唉,在外搬砖的我想家,就写下了这个,还想看下去的在文下留个评论,我看看能不能在老韩的视角写一下。就酱。喜欢的点波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