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面

凉薄饰面

【韩叶】关于两个直男性格的队长谈恋爱

――――有话说:高考结束,毕业快乐,孩子们!

01 比赛

      霸图主场。

      叶修的出场依旧收到了霸图众多粉丝的“特殊关照”,所有人都眼睛泛光,盯着他的眼神恨不得把他脑袋给烧出一个洞来。

      铺天盖地的“干死他”席面而来,声势浩大!

      但自从他和韩文清在一起后,霸图粉丝们声嘶力竭吼出的这一句话再听起来就莫名多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韩文清迎面走来,握手礼也直接忽略了,破天荒接过话筒,冲着还在呐喊的观众严肃回答:“我会的。”

      全场呆滞三秒,随即,是爆发的掌声和惊叹!

      当晚,叶修没能睡得了觉。

      韩文清像是被黄少天附体一般,一个劲拉着他游戏pkpkpk,一直不断挑战到第二天晚上,并且还有要继续下去的打算。

      叶修表示如果是这样被干掉真的不如早点认输。

02 早安吻

      叶修睡着的样子很乖,长睫毛自然垂下来,平时总是挑起来的嘴角只剩了一点点弧度,整一只蜷缩在一起简直可爱的要命。

      韩文清喜欢他睡着后全无棱角的乖巧模样。

      这让他总是忍不住想去亲亲他的额头。

      然而,叶修是一个感觉比较敏锐的人,即使在睡梦中也能轻易被轻微的动作吵醒。

      于是,韩文清的下巴总是无可避免地……撞上某个人的头。

      并且大部分情况是十分沉重的一击。

      然后……

      “叶修你就不能安安分分让我好好亲一次吗?”

      “老韩你丫敢不闷骚地偷偷亲我吗?”

03 帮对方挑衣服

      “算了我觉得以老韩的挑衣服的直男眼光还不如让我套一块麻布出去。”

      “所以凭借着这个理由你可以掩饰你给我买了一件八十年代款超厚装黑色老棉军大衣的事实?”

04 儿童节的直男礼物

      快到儿童节6.1,但是韩文清早就去其他市比赛了,一时半会肯定回不来。

      机智的某人于是在五月末找韩文清要糖吃。

      在叶修有意识地明示暗示下,某个韩姓队长破天荒买了儿童节礼物寄回来。

      叶修六一那天开开心心签收了一个大包裹,开开心心带回来拆开。

      定睛一看,傻了。

      里边还真的……全是糖。

      原味、柠檬味、草莓味、蓝莓味、咖啡味、五彩的阿尔卑斯棒棒糖摞起来几大包。其中还有许多散装的旺仔牛奶糖、德芙巧克力、金冠话梅糖。

      最最最丧心病狂的是,叶修在其中找出的不二家的那一大包儿童不明糖种。

      “安全纸棒”、“加量促销装”???

      叶修哭笑不得,却又很快接收到了韩文清的短信。

      老韩:你要的糖,够了?

      叶不羞:糖尿病。

      虽说短信这么回过去了,但某人还是乖乖拆出一个“安全纸棒”的加量促销棒棒糖吃了,并把礼物好好收起来。

05 单方面吐槽叶修缺点

      “总是抽烟,讲过好多次不听。每天吊儿郎当,窝在电脑前就跟粘在上边一样,扯都扯不下来。说话三句中就有一句可以把人活活气死……”还没讲完,却被某人止住,硬生生停了下来。

      叶修好看得过分的手指抵在韩文清的唇边,微微抬头看他,眼睛弯出些许弧度,嘴角上翘,手臂环住他的脖子,慢慢靠上去,声音很小,似乎在轻轻叹气:“别说这个,快点说你喜欢我呀!”

      便感觉到那人微微一僵。

      接着后背被缓缓地,紧紧地搂住,被那人拉近,近到彼此都能清晰感觉对方的心跳。

      他听到那人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也是轻轻的,认命般的从容。

      “我喜欢你。”

――――――――oocooc了。

码字码了好久,太高兴了,玩了一个晚上,空间里全是表白的乱七八糟的小秘密……

哈哈哈哈哈毕业快乐!16快乐!

欢迎点击我的前文噢!只要戳戳主页就好啦!喜欢的可以点个红心小蓝手噢!

评论(6)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