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面

凉薄饰面

[韩叶]我们寝室某男神总是秀智商情商下限怎么破

      某不愿透露名字的叶姓男神同我说,隔壁寝室搬来的那个中途转学到校的大型冰块让他有些无奈,每天看到那张脸都忍不住瑟瑟发抖,攥紧手里的钱包。

      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卢壬,叶姓男神室友一枚。

      自我感觉隔壁某韩姓冰块并没有这么恐怖,私下猜测是某叶姓男神做的亏心事比较多所以心虚。

      自从某叶姓男神患上了“恐韩冰块症”后,我每天都处于被迫了解隔壁某韩姓冰块各种事情的可怜状态。

      说多了都是泪。

      且不说某叶姓男神偷偷跑去图书馆借阅那些关于面相的书籍,并每天偷偷观察某韩姓冰块的脸,然后给冰块算出一个“内心火热”的爆炸恐怖卦象。

      也不算某叶姓男神总是用我们寝室厕所有人占了,只能在隔壁寝室借用的蹩脚理由,实行名义解决“人生大事”实则偷窥某韩姓冰块是否“内心火热”,偷偷藏了小黄书的无耻行为。

      更别提这货还偷偷溜去韩姓冰块的舍友旁打侧击冰块的爱情状况?

      韩冰块“内心火热”?

      那我觉得我的五脏六腑都可以烧山坐牢了!

      某叶姓男神出入隔壁寝室频率不亚于看女朋友,难道我们寝室真的有人一天24个小时蹲着茅坑不拉屎?以厕所为天地?

      可长点脑子吧!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询问爱情……状况?

      ……

     大概是我想多了吧。

      反正某叶姓男神一直躺在作死边缘徘徊,让我觉得只要冰块一发现,某男神就会马上体会到什么叫做多么痛的领悟。

      不过在他痛的领悟之前,可能我会先长眠。

      男儿有泪不轻弹。

      总之,说了这么多,我想表达的是,某叶姓男神最近很不对劲。

      如果说之前我还觉得他只是单纯觉得研究韩冰块好玩,现在已经完全颠覆了。

      以下是我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男神的对话:

      “卢壬,我觉得隔壁那个冰块有点萌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

      “关你屁事。”

      “我上次去买奶茶的时候刚好撞上他了,你知道吗?他就端着一副‘生人勿近,我很高冷’的表情对老板说‘来一杯草莓奶昔’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大男人喝草莓奶昔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完全get不到笑点啊。

      “关我屁事。”

      “我上次撞到冰块的时候,把他日记本撞掉了,不小心翻开的那一页全是我的名字,虽然字很好看,但当时把我吓得,你说他是不是早就惦记我的钱包很久了???”

      我:……

      ???男神你什么脑回路???

      拜托你不要秀情商下限ORZ。吐血。

      “卢壬,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好像有点萌啊?”

      我:完全不觉得好吗。

      作为一名完全没有任何内心波动甚至想骂人的单身狗,我替千千万万贵族群众发声――

      “关大家屁事。”

      隔了几天,某叶姓男神突然有一天夜不归宿。

      第二天他回来的时候,我看着他身后的韩冰块和两人十指交握的手陷入沉思。

      某叶姓男神:你听我讲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脖子只是被蚊子咬了你相信相信我!!!

      其实我没打算看他的脖子,他这么一讲倒是注意到了。

      某叶姓男神开始又秀智商下限。

      脖子上的密密麻麻暧昧痕迹……真是……一言难尽……

      面相上说韩冰块内心火热。

      内心火热……嗯……见识到了。











――耶,第二篇文。新人这里多指教,ooc吧有一点。嘿嘿,喜欢的可以点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噢,谢谢啦~   = ̄ω ̄=    主页第一篇文[你有本事吵架你有本事让我离家出走]也请多多支持噢~阿里嘎多~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