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面

凉薄饰面

【韩叶】希望你喜欢我的样子

1、
   
  “你知道他是真的喜欢你吗?”——

2、

       打败他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然后成为无法和解却又彼此敬佩熟悉的对手。

       以这样刻骨铭心的方式,让韩文清永远地记住。

       他叫叶修。

       这就是叶修的喜欢方式,尖锐,带刺,却又像玫瑰一样散发着魅力。

3、

       叶修的喜欢是隐忍的,像弥漫的香味一样。

       过路人途经而闻知,当中人久处不自知。

       至少韩文清,确实真的没有感觉出来叶修喜欢他。

       甚至在好长一段时间,大家看大漠孤烟和一叶知秋两个角色在一起时的眼神,都暧昧不清。

       如果不是叶修提醒他的话。

       “我希望你喜欢我喜欢你的样子。”他说。

         光是绕话都绕不清。

         可就是能听明白,叶修喜欢他。

4、

       如果算上游戏上抢了他们公会的boss和奖励,还乐呵呵跑他面前邀功,开玩笑说他要把这些东西当做聘礼,把韩文清娶回家。

        如果算上平常有事没事找他pk,并乐衷于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打趴下,还踩在尸体上等结果。

       如果算上叶修和他陪伴霸图一样,也陪伴了他十年。

       这是喜欢吗?

5、
        一向勇往直前的韩队长在遇到“叶修”和“喜欢”并处一起的时候,脑袋死机,头一次退缩。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紧接着,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一向傲娇的嘉世小队长,不见了。

       宣布退役,躲到了一个所有人都找不到他的地方。

        韩文清这才意识到,他除了游戏,和叶修几乎没有什么联系。

       那个暗黑的qq头像没有亮起来过。

6、
       就像魔怔了一样,随便追着一个君莫笑,都像看到了他。

       张扬,热烈。

       他其实很清楚叶修骨子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然后让拳法师的拳头落在那个角色的身上,只一会,探出了底子。

       “你在哪?还会回来吗?为什么退役?”他想问。

         手指打出来的字却不尽如人意,个个充满指责意味。

       而且只扯到了游戏。

       也只能扯到游戏。

       结果以一场戏剧形式收尾。

       从头到尾,韩文清破天荒没有第一个考虑战队,而是紧盯那人,心里不可避免充斥着失而复得的惊喜。

7、
       是因为小队长不是以前的小队长了吗?
      
       或许,是其他的什么。

       韩文清从没有以这样一种形式审视内心。

       然后和平常作风一样,果断做下决定。

8、

        “是谁在比赛台上?”他惊讶地拍坐而起。

       此时是荣耀职业选手表演赛。

       他确实惊讶,却也从没像此刻肯定过。

        无形的默契和羁绊。

       心里的答案愈发清晰,甚至带着他的心也轻快了许多。

       他努力使自己上扬的嘴角压抑下去,因为压抑过度,反倒比平常看起来更凶几分。

       他看着那一记龙抬头在台上反反复复被播放,脑袋里却重播着往日pk场景。

9、
       他回来了。

10、

       赛后采访,韩文清被留下来。

       “我等你回来。”他严肃道,下一秒却微微勾唇:“你说的话,我已经知道了。”

      “你怎么就知道,我不喜欢你的张扬带刺的喜欢?”

       “你要知道韩文清,这个人,他是真的喜欢你。”

11、

      这里是荣耀每日播报:昨晚八点过后几分,霸图韩队对某叶姓男子告白成功,霸图粉丝芳心碎地,以全场随机掉落的形式,绕h市一周。



——————————————————

粉丝破百福利第二篇,请原谅我最近特别忙系列……抱歉qwq,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希望你们别呸我……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