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面

凉薄饰面

【周叶】我喜欢你好久啦

大学背景,可能ooc,几位小可爱点的cp(❁´◡`❁)*✲゚*

1、
       一堆人正坐在H市某ktv的大包里,目露兴奋之色。

       黄少天摸了摸手里的牌,没敢翻开,心里无比期盼能抽中国王。

       然后让叶修好看!

       一群非酋实在是在这个晚上被叶修折磨怕了,叶修这厮不要脸,每次提出来的大冒险都难以形容的鬼畜。

       还摆出那副洋洋得意的样子,欠揍。

      黄少天闭眼,祈祷三秒,再睁开眼。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抽到国王了,这下你死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落在我的手上了哼哼哼我看你嚣张嚣张嚣张,剑圣我接下来就把你的底裤都揭出来报了这个仇!”

       说着,黄少天眼神飞快扫了一眼在场所有人,目光落在一直安静坐着的周泽楷身上。

      “给你两分钟让小周说出十个字来,不然你就上游戏和我pkpkpkpkpk!不许找理由推脱我剑圣的时间也是宝贵的知道吗?”

       叶修:“……”

       那这个还真是难倒他了。

      这么想着,他却是缓缓起身,在离周泽楷两步的地方停,接着蹲下来。

       看的好清楚,他的眼里有光,亮亮的。周泽楷想。

        然后他听到叶修半调戏半认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

       “小周,哥喜欢你好久啦。”

        只一瞬间,只一秒钟,他便知道了何为沦陷。

        半晌,大家都以为他不会说话的时候,他却轻轻笑起来,像是水墨画上点了一滴绯红,明明不适合出现,又好看得要命。

       他认真对着叶修说:“我,也喜欢前辈,”说罢歪了歪头,眸子弯了些:“好久了。”

2、
       此时的众人纷纷愣住,脑袋里却浮(y)现(y)了n多种想法。

        “卧槽,‘我也喜欢前辈好久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还差一个字,这个怎么算!”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狗眼瞎了溜了溜了!”

        “我是不是无意间挖了一个撒狗粮的坑然后让自己跳了下去?????”

        “夭寿了夭寿了,妹子们的两个男神莫名其妙在一起了那么妹子们怎么办?”

          “……我该说些啥,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但无论众人心里如何狗血连篇,如何在心里把无意识撒狗粮的两个人千刀万剐,脸上却依然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老叶,我要回去复习功课了,明天要考高数。”

        “小周,有人约了我晚上打桌球,失陪了。”

         “叶修,我同桌刚刚打电话说出去买点东西,溜了溜了。”

          ……

          最后剩下一位同学纠结地看着还满是粉红泡泡的现场,心里埋怨这些猪队友把他的理由都用光了。

       最后他只能硬着头皮打哈哈:“那个……我妈……我妈喊我回家吃饭……”说完马上逃离大型虐狗现场。

        叶修:呵呵。

3、

      叶修其实也是存了些试探的心思才说出那句话来。

      他没有骗人。

      他真的喜欢小周好久了。

      但是这个结局要怎么收场呢?他边想着,边起身想站起来,却因为蹲太久腿麻得厉害,一个熊抱就扑到了周泽楷的怀里。

       叶修对自己的本能反应无语了。

      他挣扎着想起来,被那人用手扣住了后脑勺,压入怀里。

      明明感觉力度轻的要命,可就是挣脱不开。

      他使劲抬头,无奈道:“小周……”

       只匆匆一瞥到了小周在昏暗灯光下充满笑意的脸,又被强制性按进怀里。

       “前辈,不动,就一下。”

       一下就好。

3、
      小周这个骗子!

     这“一下”就抱了半个小时!

     叶修抬起头来时气愤瞪了他一眼,又不自觉被他眼里的光彩吸引。

       “前辈,这个算,在一起?”

       恍恍惚惚,他听到了他的声音,却不止再惊异于他今天异常多话。

       叹了一口气,叶修也笑:“是的,周先生。”

       话音刚落,周泽楷也许是真的高兴极了,下巴轻轻搁在他肩上,说出来的话呵着热气喷到他的耳朵边——

       “那,前辈,我照顾你。”

        让万年不开花的叶不羞突然娇羞得不行。

4、
      小周第一次遇见叶修的地点,是在即将要上的大学门口的奶茶店。

       当时下了很大的雨。

      叶修穿着白衬衫站在奶茶门口门口,松开一颗扣子,露出好看的锁骨来,明明头发都被飘来的雨微微淋湿了一些,手里的书却是护的紧紧的。

       他蹙着眉,微微仰起头来,莫名让人感觉到脆弱,又舍不得破坏,因为太好看。

       雨下了一整个下午,叶修站在门口一个下午,小周在店里看了叶修一个下午。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站在桥上看你。”

       进了大学,从最受欢迎校园之星评选榜找到了他,原来他叫叶修,是同专业的学长。

       明明他不太喜欢参加什么社团,却在叶修来他们班宣传的时候,鬼使神差地进了。

      明明班上许多男生都是被“电子竞技”的热血沸腾吸引,他在下面注视着叶修的时候,却只觉得,他真好看。

      相处了好久后,某天的偶然间发现,叶修离家出走已经很久。

       但那时候,他确实是不知道用什么立场,用什么身份去安慰他。

       其实他好想在叶修一个人在田径场上抽烟沉默的时候,走上去,对他说——

       前辈,跟我走吧。我会好好照顾你。

       然后奇迹般,就兑现了。

————————————————————————

点梗第一篇呜呜呜,还有三篇要写。

ooc有一点但是我私心觉得我想象中的小周应该是这样。

我觉得老叶在奶茶店门口45度角仰望天空仿佛一个忧郁小青年的时候,心里应该是这样想的:mmp哥离家出走没钱喝奶茶,里面那群喝奶茶的,等哥有钱了,哥早中晚餐顿顿喝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